若孩子每天缺課,就會錯過寶貴的教育課程,因此防止流感在學校傳播,對您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要。
孩子們在學校內近距離互動,使他們更容易傳播細菌和生病。 因此,學校在預防流感教育和流感爆發時的安全管理和控制方面擔任十分重要的角色。

關於流感
流感可以傳染給任何人,無論年輕人還是老年人,甚至是健康的人。流感病毒通常在10月初至5月下旬爆發,而季節性流感最常在12月至3月期間達到高峰。預防流感的最佳方法就是每年接種流感疫苗,建議年齡達6個月以上的孩童與所有成年人,每年應定期接種一次流感疫苗,每個人都應該在每年的10月底之前注射完成。
流感疫苗通常需要兩周才能發揮功效,因此在此期間若有人接觸了流感病毒,仍有可能會生病。

4個向學校詢問有關學校流感預防的問題
1. 學校有專職護士嗎?
許多學校仍然沒有全職護士,因此所有教職員工都應該了解流感的特徵和症狀、緊急警告信號、高危人群以及爆發時的應對措施(例如,將生病的學生與其他人分開,並連絡其家人接回看病。
2. 我們學校對流感兒童返校有何政策?
建議您在不使用退燒藥的情況下退燒後至少待在家中24小時。發燒被定義為37.8°C或更高。
3. 「病菌聚集區」多久消毒一次?
細菌可以在一些堅硬的表面上存活長達48小時,但它們相對脆弱,因此標準的清潔和消毒措施足以去除或殺死它們。經常使用 Lysol®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等產品,對經常接觸的表面和物體進行日常消毒有助於去除細菌。在桌子、檯面、門把手、學習用品、水龍頭把手、電話和玩具等物品上皆適用。同時建議每天清潔學校的特定區域,包括廁所。
4. 如何教育學生避免細菌傳播?
應教導並提醒學生和教職員工遠離生病的人、用紙巾或手臂遮住咳嗽和打噴嚏、經常用肥皂和水洗手 20 秒、不要觸摸眼睛、鼻子和嘴巴,並在生病時待在家裡。

作為父母親,您可以通過勤奮清潔和消毒檯面以及經常接觸到的物體表面(如門把手和電燈開關)來幫助對抗細菌的傳播。 此外,使用 Lysol®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對您孩子從學校帶回家的物品(例如背包)進行消毒,也以幫助防止細菌傳播到家中的其他地方。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新花香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