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懶人包
原因:流行性感冒是由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會透過細小的飛沫傳播,當流感患者咳嗽、打噴嚏,甚至說話時,就會產生帶病毒的飛沫,若不慎吸入,就可能被傳染流感。
傳播者:流感病毒的傳染性很強,從出現症狀前一天到感染後 7 天,都可能傳染給其他人。不管患病的人多麼小心,這些病毒都可能定居並積聚在門把、小工具和廚具、餐具表面。

症狀包括:咳嗽、喉嚨痛、肌肉酸痛、流鼻涕或鼻塞。說到流感,很多人就會聯想到發燒,雖然這個症狀不是每位流感患者都會出現,但也不要因此輕忽了。

持續時間:雖然多數人在一週左右就能克服最難熬的流感階段,但還是相當難以預測,有些人會出現嚴重併發症的風險,特別是兒童和老人。

協助預防流感傳播:
每天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和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 (Lysol® Disinfectant Spray),可高效殺死細菌甚至是99.9% 的病毒。
若要預防流感傳播,請遵循疾病管制署 的指南,其中建議您:
1. 接種流感疫苗
2. 用肥皂和水洗手,徹底搓洗 20 秒
3. 定期清潔及消毒表面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衣物消毒劑-清新亞麻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