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的到來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可能會有很多親戚排隊等候與您的小寶寶見面。當您嘗試適應新媽媽的生活時,這似乎有點不舒服,但是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減輕訪客來訪的壓力。

儲備必需品
井然有條是掌握一切的關鍵,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請為訪客儲備好可能需要的所有必需品。包裝完好的餅乾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們可以保存很長時間,所以買幾包(盡量不要自己吃掉!)
Lysol® 除菌濕紙巾是新手媽媽的另一個必備產品,按照指示使用時,它們可以殺死 99.9% 的細菌。在屋內各處放置,可用於消毒表面、清潔緊急溢出物或在訪客離開後快速消毒。

保持事情簡單
沒有時間打掃整個房子?請別責怪自己。當您成為新手媽媽後,很容易因為沒空而堆積家務。與其擔心做不完的家務活,不如考慮專注一些快速簡便的清掃方式。只要用吸塵器清掃客廳,並用Lysol® 除菌濕紙巾快速擦拭所有堅硬表面和浴室水槽,即可立刻做好見客的準備。

快速清掃浴室
為訪客準備浴室需要多加注意,特別是如果您有過夜的客人,選擇正確的清潔產品可以幫助使事情變得更容易。使用Lysol® 除菌濕紙巾清潔浴室並同時殺死細菌。Lysol® 除菌濕紙巾可用於擦拭水槽、水龍頭、磁磚和浴室地板,使用完後只需丟棄即可。

個人衛生
要求訪客在進入房屋時洗手,由於免疫系統尚未成熟,新生兒更容易患上可能疾病。在浴室裡好好洗手,盡量不要因為要求訪客洗手而感到尷尬,您只是想讓您的寶寶快樂和健康。您不會是第一個這樣做的新媽媽!

希望這些清潔技巧能讓您快速、輕鬆地做好準備來見客人。 請記住,探望是為了加深感情。專注於有效地清潔家中的重要區域,但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壓力,享受將新生兒帶給家人和朋友的時光。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衣物消毒劑-清新亞麻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