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寶寶需要許多時間睡覺長大,因此他們的睡眠環境非常重要。
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清潔嬰兒床床墊,使
寶寶免受細菌和細菌的侵害,讓寶寶在睡覺時也能健康成長

或許您會覺得床墊清潔很麻煩,但,勤奮地定期清潔床墊,可以讓您的寶寶睡得更好,健康地長大!

 

首先,取下嬰兒床床墊套或任何床上可以扔進洗衣房用洗滌劑洗滌的物品。檢查床墊上的標籤或查看網站,以確認是否可以在床墊上使用冷/熱水或溫和的清潔劑。

第二步驟,用真空吸塵器清除嬰兒床床墊上的灰塵或污垢,確保對側面和底部的任何縫隙進行真空吸塵。用溫水和溫和的清潔劑擦洗床墊,徹底擦去嬰兒床床墊上的清潔劑,以確保沒有殘留物。

接者用Lysol®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噴灑整個床墊,使霉菌和細菌沒有機會附著在潮濕的床墊上,同時也有助於去除殘留的異味。讓嬰兒床床墊盡可能在陽光下風乾,在將床墊放回嬰兒床之前,請確保床墊完全乾燥。

請選擇可以緊密貼合嬰兒床的床墊,並且在寶寶上床睡覺前取下多餘的毯子和毛絨物,讓寶寶可以高枕無憂!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衣物抗菌液-清爽亞麻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