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因此清潔家裡的時間可能因此被壓縮,尤其是在新生兒出生後的初期,很容易感覺到自己沒有時間落實家中清潔。
在清潔方面,以現實來說是不可能將家中的每一處都打掃得一塵不染的。
但還是要盡所能地將家中消毒乾淨,以確保寶寶的家庭安全。
以下建議幾個家中最需要清潔的地方,做好清潔,給寶寶一個安全的居家環境:

廁所
大量細菌容易在廁所聚集,因此請使用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他可以有效殺菌,甚至高於90%的病毒。

廚房
由於在廚房中常會大量的烹飪以及遇到食物溢出的問題,導致許多細菌也存在於廚房之中。
一定要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來盡可能的保持琉璃台乾淨,如此一來您的寶寶就能夠放心地吃東西了。
擦拭餐具後,請在使用前先以清水沖洗過餐具在使用,同請也請媽媽留意,來舒除菌濕紙巾只能使用於堅硬無孔的材質表面。

遊戲區以及玩具
對於有嬰孩的家庭而言,沒有甚麼地方比您小孩的遊戲區更需要保持清潔了。

您很快就會意識到保持遊樂區和頭的玩具乾淨,對於孩子的安全是多麼的重要。
因為孩子會在屋子各處玩玩具,所以您要確保當您把它們帶回戲區時是完全乾淨的,可以讓安心寶寶玩耍。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衣物抗菌液-清爽亞麻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