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您入手嬰兒車,就會帶著它到處跑,這也表示您的嬰兒車會沾上一大堆細菌。
另外,水杯濺出液體、麻煩的零食碎屑,還有獨立如廁途中的意外,都是使嬰兒推車變髒的常見原因。 
來舒提供清潔嬰兒推車的訣竅,讓您獲得最深層的清潔效果,讓孩子可以在嬰兒推車中安心休息,免受細菌和微生物的侵害。

1. 查看您的使用者手冊,但如果遺失手冊的話,請前往製造商網站,即可獲得任何特定型號的保養說明;同時了解如何拆卸嬰兒推車的特定零件,以便進行深入的清潔程序。
2. 擺脫四散的髒物和碎屑,使用吸塵器附贈的吸頭清潔。
3. 用清水及溫和肥皂清潔嬰兒推車籃的布料。如果您的嬰兒推車有可拆式蓋子或布料,請在冷水中加以沖洗或浸泡,而後刷洗污漬。
4. 待所有布料乾燥後,使用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完成後續清潔及消毒。
5. 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擦拭嬰兒推車的硬質零件,包括扶手還有嬰兒推車的輪子,因為上面會沾到很多灰塵。如果您的嬰兒推車有輪子,請注意是否需要充氣。如果操縱不流暢,您可以噴一些潤滑劑。
6. 將您的嬰兒車放置在陰涼乾燥處,防止生鏽及發霉。


既然您更了解如何清潔嬰兒推車,未來幾年就能盡情使用了。請繼續帶著您的嬰兒或幼童向前進吧!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原野香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新花香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