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到處都是觸控螢幕和螢幕保護貼,讓清潔電子產品變得極具挑戰性。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會在家中到處擺放,因此無法避免細菌潛伏在表面,您必須隨時清潔使用頻率最高的電子產品。來舒®除菌濕紙巾適用於電子產品,清潔流程的輕鬆程度絕對超乎想像。

如何清潔家中的電子產品
來舒除菌濕紙巾可安全用於各項電子產品,但使用前,請務必查看電子產品清潔使用說明。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有時候,清潔精巧且高單價的電子產品是件困難的任務,幸好,來舒®除菌濕紙巾可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螢幕,且清潔流程十分輕鬆簡單。
您可以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消毒您的智慧型手機螢幕以及平板電腦螢幕的整個表面,消毒後用乾布擦拭,便可以繼續安心地使用您的手機及平板。

鍵盤和電腦滑鼠
正確清潔您的鍵盤及滑鼠的步驟:
1. 中斷電腦連接或關機
2. 用吸塵器清除所有食物顆粒和灰塵
3. 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擦拭表面
4. 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將棉花棒包起來,清潔鍵盤縫隙。

遊戲主機和遙控器
如果是遊戲主機,使用吸塵器清除所有灰塵,然後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擦拭表面。
如果是遙控器,中斷電池連接或取出電池後,使用乾布擦掉所有灰塵,然後用來舒®除菌濕紙巾擦拭整個表面。

擦乾後待其自然風乾即可繼續使用。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新花香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