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肥皂、牙膏及其他家用產品會累積許多的污垢,更不用說每天都會使用的水龍頭。
如果家中人非常多,那麼浴室和廚房水槽水龍頭的使用率就會居高不下,導致這些地方成為細菌溫床。
水槽的水龍頭把手每平方英寸(1 inch = 2.54 cm)約有229,000個細菌,若沒有定期清潔維護,家中的水龍頭便可能成為細菌傳播的地方。

如何消毒水龍頭
在家中,很多人都會觸摸水龍頭,表示上面會聚集很多細菌,若要定期清潔水龍頭,最佳方法就是把來舒®除菌濕紙巾放在一旁,這樣一來,不僅可以每天清潔水龍頭,還能夠加以消毒。
由於您的小孩有可能是第一次獨自洗手,只需預先清潔表面,然後依照使用標籤上的說明操作。如果您清除了水龍頭上的污垢,請務必使用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加以消毒。

如何每週清潔水龍頭
每週清潔時,不但要擦洗浴室或廚房水槽,還要處理水龍頭的狀況,這會讓它們表面變得乾淨、有光澤,更有助於清除該區域周圍細菌的生長。
若要清潔您的浴室水龍頭,請使用來舒®強力浴室清潔劑(即將上市,盡請期待):將表面包括前端和底部噴到完全濕潤,並且用乾淨的抹布或海綿擦拭,消毒、靜置 30 秒,接著再消毒、靜置 10 分鐘。
但是,以廚房來說,最好依照以下步驟使用來舒®抗菌廚房清潔劑(即將上市,盡請期待):將表面噴到完全濕潤,別忘了前端和底部,並且用乾淨的抹布或海綿擦拭、消毒、靜置 10 秒,接著再消毒、靜置 2 分鐘。

如何清除浴室水龍頭的鈣沉積狀況
如果您的家中是硬水,就會很容易出現白色的白堊痕跡。這些鈣沉積的污漬也稱為水垢,不但看起來很討厭,而且也是細菌和其他微生物的絕佳滋生地。若要去除浴室水龍頭中累積的硬水水垢,最棒的水龍頭除垢劑就是來舒®強力浴室清潔劑(即將上市,盡請期待)。
只需依照一般的使用說明操作即可,同時確保擦拭乾淨前,讓產品置 15 至 20 秒加以滲透。依照自己的需求,重覆這項操作!

請注意:請務必依照標籤上的指示使用來舒® 產品。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

來舒除菌濕紙巾-清新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