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家中物品細菌殘留時間可持續 48 小時,就好比家人生病了,您卻不知情,甚至讓細菌傳給您和其他家人…

水槽和馬桶
如果有人感冒了,他們可能會掃光浴室的衛生紙,單憑一個噴嚏,就會讓這些細菌在毛巾架、衛生紙架、水龍頭及水槽等表面上揮之不去。定期消毒您的浴室,同時使用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消毒電燈開關和門把,這樣一來,細菌就無法經由您的浴室傳播給其他人。

廚房的潛藏危機
無論是準備飯菜,還是喝飲料或吃點心,全家人通常會聚在廚房裡,而廚房表面和電器上都帶有細菌,會傳播給下一個接觸的人。因此清潔廚房中的電器和冰箱門時,請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讓細菌不再藏匿在家人摸得到的微小縫隙中。

垃圾桶
有很多人在家裡面都有儲藏室或衣櫥,可用來存放大量家庭清潔產品。如果沒有正確清潔接觸過感冒和流感細菌的抹布或刷子,下次使用時,這些細菌可能會繁殖並傳播到家中。善用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即可防止這些產品上繼續殘留細菌。消毒抹布、刷子及拖把,並在使用後妥善存放,讓家中免受感冒和流感的侵害!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

來舒除菌消臭噴霧-清爽亞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