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把手中的細菌濃度很高,十分容易傳播,尤其是當您有家人或客人生病時。
您家裡開門或關門多少次?我們需要注意門把手上的細菌,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它們每天使用的量很大,其次,五分之四的致病細菌是通過手傳播的!
通過我們的教學,了解如何使用 Lysol®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對您的門把手進行消毒,以幫助打造一個更安全、更幸福的家。

如何清潔雙手
首先先不談論將細菌轉移到門把手的罪魁禍首,而是先討論如何清洗、行消毒。正確洗手可以減少細菌的傳播,然而任何事情都一樣,我們無法避免一些細菌轉移到我們每天使用的地方,因此要教您如何對門把消毒。 

門把如何消毒
對門把進行消毒很容易,您可以使用Lysol®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或Lysol®來舒除菌濕巾進行消毒。
來舒除菌濕巾按照指示在物品表面上使用時,可殺死 99.9%的病毒、細菌和真菌,包括八種感冒和流感病毒。
消毒後,只需讓門把自然風乾即可。

使用Lysol®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
使用前先清潔物品表面,保持可以從表面直立20-30公分,噴灑 6 到 7 秒,直到被薄霧覆蓋,靜置 3 分鐘,讓它風乾。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除菌消臭噴霧-清新花香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

來舒抗菌噴霧清潔劑-原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