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偷偷摸摸的微生物,它們會藏匿在家中的各個小地方,您可能會非常驚訝日常用品怎麼會那麼容易滋生細菌。以下這些訣竅能夠助您一臂之力,找出嚴重影響家人健康的這些小細菌!

海綿菜瓜布
毫無疑問,家中物品細菌最多的就是不起眼的廚房海綿菜瓜布,消毒海綿菜瓜布的常用方法包括:浸泡在檸檬汁、漂白劑,或是醋裡面,然後放入洗碗機。但還有一種更好更快的工具,可以殺死更多海綿所滋生的細菌:微波爐。
美國農業部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 研究人員發現,如果要清除海綿上的細菌,最好的方法就是弄濕海綿,並放入微波爐以高火微波兩分鐘。最理想的狀況是,每天浸泡及微波海綿,至少每兩週更換新的海綿。 

廚房砧板
微生物學家和國家級家庭細菌專家 Charles Gerba 發現,砧板上的糞便細菌比普通馬桶座平均多了 200 倍。
在發誓永遠不用砧板前,其實您還是有辦法能夠讓它保持乾淨:利用洗碗機加以清洗,或是使用微波技巧,將砧板微波約 30 秒。  

開關、把手
每天在家中,家人開關電燈和門,以及從冰箱或櫥櫃拿東西多少次?其實在身體的部位中,容易滋生細菌的第二名就是雙手(僅次於嘴巴),當您聯想這兩件事情時,即可發現其實雙手的細菌濃度極高,但您從未想過要清洗。
每天只需使用來舒®除菌濕紙巾擦拭這些人來人往的區域,細菌馬上消失,每個人都能夠更加健康。  

電子產品
很多人都沒有考慮到多少人摸過遙控器、電腦鍵盤,當然還有手機,這些物品可能比門把和電燈開關更容易帶有細菌。事實上,根據福斯新聞網 (Fox News) 報導,平均來說,手機上的細菌數量是公廁的 18 倍。  
但也別太擔心,就像清潔旋鈕和開關一樣,您的家庭可以輕鬆擺脫這些細菌部隊。只要用來舒®除菌濕紙巾擦拭遙控器、鍵盤及手機的表面,就能夠正常打字及打電話,完全無後顧之憂。 
 

 

立即購買防護產品

來舒衣物抗菌液-清爽亞麻

來舒噴霧抗菌清潔劑-清爽亞麻